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要闻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计划和预算专题审议会议


1588002104638582.jpg

  4月27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计划和预算专题审议会议。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杜自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进行审查,并向大会主席团提出审查结果报告。

  委员们认为,计划草案报告和预算草案报告思路清晰、数据翔实、操作性强,指导思想和原则明确,全面客观总结了我市去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执行情况,科学深入地分析了未来发展形势,合理确定了发展目标,符合运城实际。

  市财政和发改部门负责人听取了审议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代表市政府,对各位委员给计划和预算报告草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市政府将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修改计划和预算草案,加快项目实施,提升财政的保障能力,不断增强计划和预算执行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杜自立指出,各位委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很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部门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及市委有关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发挥好计划和预算工作保障性和建设性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决胜全面小康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共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