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文件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 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2019625日在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杜自立

代表资格审查会主任委员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市四届人大代表名额431名。20192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23名,空缺6名,出缺2名。

2019513日,河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申永刚辞去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531日,永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终止刘世俊运城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决定》。2019620日,临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王斌辞去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申永刚、刘世俊、王斌代表资格终止的程序进行了审查,确认上述3人代表资格终止符合法律规定,报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予以公告。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克勤因病去世。市人大常委会对张克勤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张克勤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止目前,实有市四届人大代表419名,空缺6名,出缺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