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文件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2月25日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所作的《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运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推动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要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积极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为牵引,全面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挥常委会职能作用,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推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