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3 11:43:05    点击数:[4384]


1602560622175565.jpg

  根据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10月10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跃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赵红彤,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樊杰、副组长李亚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樊杰组长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巡察的工作重点、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周跃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从十八大以来典型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落实巡察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清形势任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面规范工作运行,推动形成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要坚决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如实反映工作情况,坚持问题整改与业务提升统筹监督,不断凝聚高质量转型发展合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赵振国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机关将把巡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巡察监督作为全面政治体检,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全面加强“两个机关”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意见。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以下方式与市委巡察组联系,反映情况问题。

  市委第五巡察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9-2660695  17635936035;

  电子邮件:ycswxc5z@163.com;

  来信地址:运城市盐湖区红旗东街204号;

  邮政编码:044000;

  接待地址:盐湖区红旗东街204号市委巡察五组306室;

  意见箱设置地点:①市委巡察组驻地门口(原武警支队大门口东侧)②人大楼1楼大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