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11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5 11:51:15    点击数:[3210]


1602733945564574.jpg

  10月1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11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农工委关于《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动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及起草说明;听取讨论人事代表工委关于《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若干规定(草案)》的修正说明;听取讨论关于《中共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的修正说明;听取讨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奖、目标责任考核奖和担当作为奖发放情况汇报;听取讨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用劳务派遣人员的情况汇报。

1602734083340172.jpg

  安雅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民合作社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切实增强抓好农民合作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修改完善草案,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我市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修正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规定,切实保障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常委会党组把方向、谋大事、管大局的重要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