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赴包扶贫困村闻喜县郭家庄镇张樊村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10:43:59    点击数:[4201]


1603766669200799.jpg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主委贾爱珍赴包扶贫困村闻喜县郭家庄镇张樊村检查指导工作。闻喜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文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健陪同调研。

1603766708327009.jpg

  在包扶张樊村以来,贾爱珍非常重视村民就医、养老等问题,为助力脱贫攻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农村百姓防病治病健康意识,充分发挥其民主党派优势,带领来自九三学社运城市委的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医院、市眼科医院及市口腔医院等多名专家社员开展“健康基层行”义诊活动,为村民们进行健康检查,诊断各类常见病、多发病,指导村民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1603766748217010.jpg

  调研中,贾爱珍还出席了九三学社运城市委扶持援建该村的“九晋乡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挂牌仪式。

  贾爱珍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水平,加强基层医疗投入力度,时刻关注群众健康,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健康服务。要利用好日间照料中心,为老年人提供助医、就餐、文化娱乐等多元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