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13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09:19:19    点击数:[2823]


1605748815898403.jpg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13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运城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四届市委第1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关于2020年以来省纪委监委查处的七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关于潘军峰、权志高、孙善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通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市管干部奖励情况。

1605748919924941.jpg

  安雅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省委、市委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打造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新兴产业强市,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作为今后人大工作的监督重点。同时,要在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政府各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加强跟踪监督。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正风肃纪,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人大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为蹚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