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12:11:16    点击数:[2893]


1612239158837661.jpg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安雅文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列席会议的常委会非中共党员副主任贾爱珍对党组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取得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改进工作的目的。

  安雅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梳理问题,制订方案,细化措施,明确目标和时限,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找准定位,依法履行职权,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市人代会筹备工作,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