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22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8 18:09:28    点击数:[2832]


1613643010995082.jpg

  2月1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22次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雁平主持会议。

1613643060135653.jpg

  邓雁平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任务、审势谋划,确保政治不偏移,工作上不懈怠,监督上不缺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思想引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严格纪律规矩,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提醒、及时纠治违法违纪行为,继续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助推运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诉求,以高质量发展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强化监督检查,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代表积极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当中;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人大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