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2 22:54:26    点击数:[2784]


1614007567136570.jpg

  2月2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

  会议推选丁小强、安雅文、邓雁平、杜自立、郭宏、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赵振国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12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