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12:20:00    点击数:[2695]


1614265801406114.jpg

2月25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小强、安雅文、邓雁平、杜自立、郭宏、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赵振国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王吉敏主持。

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并印发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关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和预算报告有关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并提请全体会议进行表决;听取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决定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