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邓雁平赴乾德龙房地产公司调研 找准问题症结 破解发展难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08:29:39    点击数:[2740]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乾德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乾德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由于乾德龙房地产公司和其他企业的商业纠纷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导致该公司一直无法正常运转,严重影响该公司的后续发展,也无法保障在该公司购买住房的群众及商户的合法权益。针对这些问题,邓雁平实地查看了乾德龙房地产28号楼的建设情况和双子座楼现状,听取各方面负责人关于该公司目前的问题进展情况汇报。

 

邓雁平就该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破解发展困境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从群众的利益出发,维护好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及早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处理到位。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统筹做好商业业态,充分利用地缘优势,规划好区域内各个商业楼的统一规划招商工作,为企业打造可行的发展平台。乾德龙房地产公司在算好经济账的同时,要积极寻找合作方,制定一套合作共赢的模式,使企业能够持续发展。同时,要积极配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好和信托公司的抵押担保执行工作,保障司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