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7 10:32:58    点击数:[2961]

1625625219597804.jpg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潘志孝,贾海林,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宏、贾爱珍、潘志孝、贾海林、赵振国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1625625239325971.jpg

邓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宣言书、动员令、进军号,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思考、深入总结。要全面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本质特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邓雁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党组成员要带头宣讲、带头学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抓好贯彻落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落实人民当家作主各项要求,严格依法办事,担负起法定职责,围绕党政工作大局,推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