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潘志孝调研垣曲县新城镇代表联络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09:36:57    点击数:[3067]

1626053875540569.jpg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深入垣曲县新城镇代表联络站调研。潘志孝一行实地调研了左家湾康养小镇项目,认真查阅了新城镇四级代表履职档案等资料,听取了新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五个一”活动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代表履职工作等。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新城镇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626053898121087.jpg

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潘志孝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将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与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畅通民意表达渠道,使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的窗口和平台;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及时将需要沟通、协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帮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不断提高代表联络站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为促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