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来运城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14:43:48    点击数:[3316]

1631774662848497.jpg

9月14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一行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相关情况来我市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秘书长赵振国陪同。

考察组一行赴宇达文化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切实感受企业浓厚的文化氛围。在交流座谈会上,考察组和参会部门围绕相关工作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互学互鉴。

1631774691785728.jpg

郭宏指出,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作为衡量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各部门要采取积极有力举措,着力推动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保持良好势头,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为经济增收奠定坚实基础。三门峡与运城山水相连,文脉相通,来往密切,在重大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有着深入交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今后,两市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多走动,多交流,在互学互动中携手进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多赢,为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