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5 17:04:10    点击数:[4200]

1690275917902379.jpg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发改、财政、审计、工信、统计、税务等部门关于经济运行、财政收支、国有资产管理、税收情况分析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财经专家围绕我市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1690275942209271.jpg

潘志孝强调,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经济恢复“窗口期”和“关键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主要经济指标恢复良好。下半年,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科学研判充分把握当前经济形势,锚定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加压奋进,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狠抓落实,深入学习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用好政策空间、找准发力方向,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千方百计挖增量,管控风险稳经济,坚实有力保民生,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