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深入盐湖、临猗开展代表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4 11:47:28    点击数:[3126]

1692848899397083.jpg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带队深入盐湖、临猗开展代表联络站和市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报告履职情况专题调研。在盐湖区东城街道、解州镇代表联络站和临猗县猗氏镇、中心代表联络站,廉广锋认真听取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运行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各级代表依托站点积极接待群众来访、反映群众诉求,破解民生难题给予充分肯定。在临猗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廉广锋走访联系了市人大代表,深入交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问题。

1692848920544388.jpg

廉广锋指出,代表联络站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把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抓手。要扎实推进代表联络站“全天候”运行,进一步畅通人民群众表达意愿的渠道、人大代表反映民意的渠道。要不断探索“联络站+”工作模式,推动代表联络站与信访接待、矛盾调处的有效衔接,通过办好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真正把建在群众身边的代表阵地利用好,切实增强代表联络站工作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