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与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列席代表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1 16:33:25    点击数:[3397]

1693557245351622.jpg

8月29日,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与列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座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及有关机构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7名列席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履职体会和经验,反映实际情况和群众呼声,对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邓雁平认真倾听,不时同大家交流讨论,回应了代表联络站“全天候”运行、群众反映问题转办督办、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代表履职时间和经费保障等方面问题。他强调,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1693557275343448.jpg

邓雁平希望,各级代表要强化理论武装,站稳人民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站稳为党履职、为人民履职的政治立场。要密切联系群众,回应人民期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经常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好人大制度平台,帮助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造福于民。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珍惜代表荣誉,严格遵纪守法,在各自岗位上勤勉敬业、踏实工作,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