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廉广锋深入万荣、稷山开展代表联络站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9 11:40:00    点击数:[3622]

1694393002369015.jpg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带队深入万荣、稷山开展代表联络站工作专题调研。在万荣县高村镇、解店镇代表联络站,西村乡中药材产业代表联络点和稷山县翟店镇、稷峰镇代表联络站,廉广锋认真听取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对充分发挥与乡村驿站、就业服务、主导产业相结合的优势,形成一批有特色、有人气、有成效的代表阵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1694393025986219.jpg

廉广锋指出,要站在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代表联络站工作。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全天候”接待,发挥好联络站站长、联络员的协调作用,安排好代表轮流值班,细化群众反映问题的受理、转办、督办工作,确保群众随访随接待。要创新开展“联络站+”工作模式,结合各自实际把联络站建在特色产业一线,建在服务群众一线,进一步丰富联络站活动的功能和内涵。广大代表要牢记为民初心、兑现为民承诺,立足本职岗位,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