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4 17:31:55    点击数:[3507]

1694683986185871.jpg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1694684091584096.jpg

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钢结构行业顶尖企业“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兆控股集团、山西省百强企业“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作、安装多(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厂房钢结构的低碳绿色装配式制造企业。邓雁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样品展区,详细了解装配式建筑的设计、制造、安装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装配式建筑的政策优势、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

1694684122795518.jpg

邓雁平指出,装配式建筑是一种系统化、集约化的建筑,是一种建造方式的革命,是实现双碳目标至关重要的一环。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究党和国家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利好政策,加强产品设计和创新,在转型发展中抢先机、树标杆。要提升产品质量,做好市场调研,设计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扩大装配式建筑市场影响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装配式建筑的节能环保安全等优势,扩大装配式建筑的覆盖面,叫亮叫响装配式建筑区域品牌。市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职,加强监督,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