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河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11:36:00    点击数:[7992]

  11月29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凯旋,副主任原慧芳、张军、蔡斌,秘书长杨文尧及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长安,市监委、法院、检察院、政府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在胡凯旋的主持下,通过了本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在蔡斌的主持下,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有关知识;审议通过了市教科局局长苏春云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高中教育发展暨对接共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环保局局长李民富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7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长安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讨论作出了关于批准河津市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讨论作出了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讨论作出了关于许可对市六届人大代表史军宝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
  胡凯旋指出,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乡镇(街道)人大要加强市、乡代表履职培训,增强代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法律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市人大机关要按照分工、尽职尽责、密切配合,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协作的精神,抓紧明年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