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安雅文主任在万荣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14:16:04    点击数:[9993]


1573020394907563.jpg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深入万荣县,就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要进一步建设和运行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更加密切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陪同调研。

  在万荣县万泉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万泉乡万泉村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安雅文认真听取该县相关情况汇报,了解站(点)建设、运行、接待群众等工作情况,并同县乡人大代表亲切交流,就征求、办理群众意见等进行深入研究。

1573020782386079.jpg

  调研中,安雅文对万荣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和运行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万荣此项工作起步早、速度快,初步实现了规范化。县乡村三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对建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点)重大意义的认识,让工作站(点)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加强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做到群众与代表接触“零距离”,真正做群众的“贴心人”;要让联络站(点)成为代表履职尽责的平台,组织代表开展学习、培训,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呼声,规范化提升代表履职活动的能力;要让联络站(点)成为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组织场所,经常性开展接待群众活动,虚心接受群众监督。要按照各级人大关于联络站(点)的要求,规范代表进站活动制度、接待处理流程等,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及时掌握情况,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让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