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在西南大学举办履职能力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17:22:00    点击数:[6728]

        2018年5月14日至18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侯伟健、张守相、贾爱珍与60余名市、县、乡人大干部在重庆西南大学一同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开班典礼上,西南大学副校长李明向大家介绍了西南大学的历史和现状。安雅文代表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对西南大学为举办好这次培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西南大学的培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国镛,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新闻传媒学院院长董小玉等多位专家学者,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领导者的语言表达、国学传统、文化自信等多个课题入手,对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指导。同时学员们还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庆的渣滓洞、白公馆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学习红岩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和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决心。

        通过西南大学为期一周的培训,不仅拓宽了人大干部的视野和知识广度,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参加培训的人大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满怀热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人大工作中去,再作为、再创新,为大运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