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1 19:04:00    点击数:[7014]


  2019年6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以来,盐湖区选举的刘志宏,夏县选举的朱鹏,新绛县选举的常社教,解放军团选举的范维山、张玉鹏,临猗县选举的高文君,垣曲县选举的张军六,芮城县选举的郭文清,因工作变动调离运城。根据代表法规定,上述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2019年12月,解放军团选举的冯向泽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解放军团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冯向泽同志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冯向泽的代表资格终止。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杜云峰去世。市人大常委会对杜云峰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杜云峰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近日,盐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丁小强,临猗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梁清燕、赵斌,解放军团补选金岩、毛辉、郭迎春、聂伟,夏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云为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等有关规定,对丁小强等8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经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确认,上述8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截止目前,实有市四届人大代表417名,空缺6名,出缺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