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18:00:00    点击数:[4910]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3年12月,新绛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宋志江为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闻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郝虎生为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绛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晓军为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以上3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盐湖区选举的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哲,由闻喜县选举的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段慧刚,由河津市选举的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郭威立,因工作需要,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哲、段慧刚、郭威立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绛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翔辞去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翔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4人。

特此公告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