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动态

侯伟建带领调研组来到永济市开展《运城市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8:07:30    点击数:[4662]

        2018年7月13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伟建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开展《运城市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涑水河开张镇城子埒村段、姚暹渠开张镇土桥村段和涑水河入黄口,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涑水河永济段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运城市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广泛吸纳各方面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运城市涑水河流域生态保护条例(草案)》,提高《条例》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人大地方立法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大运城”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永济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在进行专题调研的同时加大对工作的检查力度,增强监督实效;要突出重点,依法维护监督工作的权威性和实效性,全力促进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让涑水河早日恢复原貌,造福沿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