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动态

侯伟建带队到永济市调研涑水河流域生态保护立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8:09:37    点击数:[4974]

        

         2017年9月14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建带领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法工委、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运城市人大代表深入我市,就涑水河流域生态保护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为了进一步加强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根据《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规划》,拟对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开展立法保护工作。

        侯伟建一行先后来到涑水河开张段和蒲州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在改善涑水河流域及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河道确权划界、管护经费落实等征求意见。对我市把治理和改善涑水河流域环境工作与经济发展相结合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侯伟建要求我市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协调配合,把涑水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当做一项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将河道清污与源头治理相结合,加强环境监管和执法督查,加大宣传力度和河道清污治理力度,强化管理职责,确保涑水河流域水质逐步改善。永济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大监督力度、突出监督重点,依法维护监督工作的权威性和实效性,全力促进涑水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让涑水河早日恢复原貌,造福沿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