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7 18:00:00    点击数:[4336]


1572571843222071.jpg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张守相、张汪尤、王吉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研讨交流会上,安雅文主任围绕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郭宏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交流发言;张汪尤围绕党性修养作交流发言;赵振国围绕廉洁自律作交流发言。各党组成员交流发言后,参会的吉有芳、李凡狮等9位省、市人大代表围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作风等内容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1572571930629836.jpg

  安雅文主任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机关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位代表围绕征求意见要求,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各成员要主动认领,补充到检视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安雅文主任要求,下一步,突出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学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以政治机关建设为统领,着力彰显使命担当。市人大常委会要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及时查缺补漏,全面落实年初承诺的各项任务。要坚持统筹推进,继续抓好贯穿全过程的理论学习、检视问题、反思剖析、调研服务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