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6 11:45:00    点击数:[6161]


1583463005695204.jpg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国刚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机关党组书记赵振国对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代表机关党组与各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鸣警钟》。

1583463075414235.jpg

  安雅文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人大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准则,把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坚定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党建统领发展,统筹推进党的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支部、各机构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督;进一步充实党建力量,规范党内活动;进一步严格自我要求,强化纪律约束;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保障制度落实。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机关党组和各机构要坚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紧盯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安排,自觉服务于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着力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