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08:24:27    点击数:[6933]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1594031988600950.jpg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共分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六大部分。溯源篇以运城历代先贤廉吏为脉络,追溯了河东大地上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铸魂篇以不忘初心为主线,讲述了我党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警示篇以典型案例为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存戒惧廉洁自律;使命篇以时代先锋为榜样,汇聚起河东儿女同心共筑梦的磅礴力量。

1594032035417282.jpg

  在各展区,大家通过观看反腐倡廉宣传视频、图片展览及实物展示等,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尾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人大意识和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