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绽放青春•不负韶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17:18:52    点击数:[6330]


160137075938639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整体形象,进一步激励机关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精神,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经典诵读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杜自立、贾爱珍、张汪尤,秘书长赵振国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绽放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6名青年干部,通过诵读经典的方式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礼赞新时代,展现了人大工作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奋力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时代强音,献礼伟大祖国。

1601370808748644.jpg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活动中,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动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青春中国》《可爱的中国》《雄关漫道真如铁》《灯》等经典诗文。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艺术性强,热情讴歌了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为了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展示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在最前线,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起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