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闻喜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09:02:05    点击数:[15335]


1619571766414992.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闻喜县革命老区陈家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观摩活动。老领导黄有泉、陈永信、张建合等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振国和闻喜县委书记段慧刚陪同下出席活动。

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先后来到闻喜陈家庄村革命老区及郭家庄镇七里坡村山楂产业园等地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询问和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同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主要负责人等深入进行了交流。

通过重温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退休老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