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山西省开发区条例》执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18:17:00    点击数:[5540]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部分企业,就《山西省开发区条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执法调研组先后深入位于盐湖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国强科技有限公司、中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金广丰线缆有限公司、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执法调研组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和各开发区关于《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张守相与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开发区和应邀的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张守相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发展、加快转型,充分认识本次执法调研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聚力创新、激发活力,切实增强《条例》实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此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大运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