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17:34:35    点击数:[5938]


1559813184837248.jpg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等32个对口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经专家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通报了财经工委的工作职责和2019年工作要点,并为新聘任的财经专家颁发了聘书。

1559813421938688.jpg

  张守相指出,这次会议得到了与会32家单位和财经专家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各单位对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法制意识;勇于担当、依法履职,不断提升人大财经工作水平;加强联系、密切配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财经工作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