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安雅文主任带队督导调研经纬燃气公司LNG应急储气调峰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8 23:12:46    点击数:[8519]


1582902537156792.jpg

  为贯彻落实市级领导项目建设“一联五”工作机制要求,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深入运城市经纬燃气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1582902588216099.jpg

  运城市LNG应急储气调峰中心项目,位于盐湖区城西机电化工产业集聚区,占地90余亩,总投资约2.26亿元。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将能完成国务院明确要求的到2020年,地方政府应形成不低于保障本行政区域3天日均消费量的储气能力。

1582902651185403.jpg

  安雅文认真观看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宣传片,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新建项目的建设背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改,严格安全责任落实,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确保用户安全稳定用气。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项目建设,加强与各有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为我市天然气保供和调峰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发改委、工信局、规划局、财政局以及盐湖区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