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安雅文主任带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贯彻执行防控《决定》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10:22:38    点击数:[10578]


1585102590819837.jpg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深入中心城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副市长卫再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等参加。

1585102703969664.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八一市场、隆兴美味面食馆、康杰中学、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复学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贯彻执行《决定》情况;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盐湖区政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585102763222965.jpg

  安雅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关系,严格按照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在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秩序平稳有序运行。要严防输入风险,坚决克服松懈大意思想,继续从严从细抓好防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力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全面总结经验,形成疫情防控长效机制,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和教训,不断提高我市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