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安雅文主任带队赴经纬燃气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09:37:16    点击数:[11759]


1585791309490648.jpg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带队赴经纬燃气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直有关单位、盐湖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运城市LNG应急储气调峰中心项目位于盐湖区城西机电化工产业集聚区,占地90.16亩,固定资产投资约2.2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储存标准天然气约1200万立方米,能满足我市近期发展储气的要求。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储罐基础底板钢筋绑扎及锚带安装工作;完成生产调度中心、消防水池等基础开挖、换填工作等,预计年底前投入运营。项目建设工地上,机声隆隆,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场面规范有序,头戴安全帽和口罩的建设者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作业。安雅文详细察看了项目建设复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安雅文指出,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建设高效、廉洁、法治、诚信的服务型政府。要提前谋划,确保为项目正常运行创造条件。经纬燃气公司要与各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协调推进用地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还要重视安全生产,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按时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