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5:24:59    点击数:[3277]


1604647402184541.jpg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四届市委第1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604647440833772.jpg

  安雅文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第一要务、第一责任、第一要求。要履行法定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交流研讨,在推动各级人大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上再下功夫。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积极谋划人大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自觉服务大局,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紧跟市委步伐,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重点领域改革、科技创新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落地见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作为。要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监督水平,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助力做好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为我市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