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09:41:26    点击数:[291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

1624844397273195.jpg

在老党员董寿安家中,邓雁平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表示祝贺,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运城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邓雁平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大党员干部要多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学习他们崇高的精神品质和坚定的信念追求,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本职工作,让这种好的精神、好的作风在一直传承下去。

1624844420419187.jpg

在老干部张建合家中,邓雁平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其畅谈百年党史发展历程,听取他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