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11:35:53    点击数:[2893]

1625455981234987.jpg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7月份“庆祝建党百年 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162545601137446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逐人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内容。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赵振国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在支部会议上讲了一次党课,部分党员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学习感受,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会议还安排了“七一”后组织生活会事宜。

1625456031418918.jpg

邓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了“九个必须”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锤炼工作作风,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