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运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9 09:47:24    点击数:[2395]

 

1681868497866549.jpg

4月1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681868538475648.jpg

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小强、邓雁平、杜自立、郭宏、贾爱珍、潘志孝、杜中伟、李玉林、廉广锋、张建元、赵振国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杜自立主持。

1681868601732722.jpg

会议听取关于各项候选人建议人选的介绍;表决各项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分别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9日上午12时;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表决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并印发会议;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关于接受个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决定(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汇报,表决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