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夏县 “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1 09:30:27    点击数:[2136]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夏县,就“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1687310896529339.jpg

山西深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子信息科技类公司。邓雁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展销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年产1000万片显示屏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进度,搭建银企沟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融资问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1687310963231402.jpg

夏文化博物馆是游客进入夏县的“文化首站+旅游首站”,建成后将成为夏县全域旅游的重要集散地,极大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邓雁平详细了解夏都旅游集散中心及博物馆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做优文旅品牌,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强化部门协作,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推动夏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其间,邓雁平还听取山西格瑞特酒庄有限公司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