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电影《申纪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30 18:00:00    点击数:[2199]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申纪兰》。学习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例,感悟党员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重温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副主任廉广锋,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1688132129610652.jpg

电影讲述了申纪兰同志发动妇女劳动、促进同工同酬,带领大家勤劳致富、植树造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扎根基层,在争取妇女权益,发展乡村经济,提升农民生活水平等工作中几十年的长期坚守和努力。她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树立了不朽丰碑。电影立意深远,给机关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1688131392831936.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为申纪兰同志的故事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申纪兰同志对党忠诚、执着为民、扎实履职、艰苦奋斗、朴实无华的崇高精神品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坚定制度自信,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运城实践,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