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在夏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30 22:09:02    点击数:[245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夏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获得省级荣誉表彰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

1688134102685317.jpg

建国前老党员张玉杰曾在抗日战争期间为党的事业作出重要贡献。邓雁平关切询问她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与老人亲切地拉家常,并叮嘱她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在困难党员焦森茂家中,邓雁平仔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好的生活。获得省级荣誉表彰的党员贾亚丽,从教20余载,兢兢业业、全心付出,先后荣获多项荣誉。邓雁平详细询问她当前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充分肯定她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感谢她为教育事业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为我市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