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4 16:27:01    点击数:[2287]

1690187168520282.jpg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山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意见》,安排市人大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廉广锋,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志孝、张建元,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690187194953341.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人大作用,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赵乐际委员长在山西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好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文物保护、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立法、执法检查工作,以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人大工作实效。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以坚定的政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能力本领、良好的作风形象,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