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4 08:00:00    点击数:[928]

1707036888840438.jpg

瑞雪送福,岁寒情深。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市民政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潘新端家中,邓雁平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传递经验,为运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1707036920137422.jpg

在夏县裴介镇墙下村困难党员张文雅、困难群众张有成和禹王镇司马鸣条新村困难职工梁李红家中,邓雁平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叮嘱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持续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