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18:57:00    点击数:[3630]


1555576437649956.png

4月1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提请审议《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议案及说明;听取讨论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对市政府提请审议的《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研究意见;听取讨论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城建环保工委对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工作方案;听取讨论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期监督年度述职和满意度测评工作注意事项及要求的汇报,关于调整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市政府提请拟任免职人员的情况说明,关于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任命和免职人员的情况说明;听取讨论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听取讨论其他事项。

安雅文指出,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修改完善《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既要考虑立法的宏观层面,又要充分考虑我市大气污染实际情况,确保制定的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要推进工业企业达标治理,加强对地热井的治理管理,加大对土壤污染、水体污染的治理力度等,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各机构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对标一流、自加压力,强化担当,依法履职,精心谋划、创新举措,积极开展好今年的专题调研、视察等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