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19:00:00    点击数:[3736]


4月1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关于提请审议《运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议案及说明;听取讨论研究室(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市政府提请审议的《运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的研究意见;听取讨论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听取讨论其他事项。

安雅文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修改完善《运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重点要规范养犬人文明养犬行为,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草案进行细化和补充,让法规更趋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要依法立法、严格执法,加大对法规的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引导养犬人形成良好的养犬习惯,为我市居民创造一个良好、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市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一线思维、一线精神、一流标准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通过听取专项工作报告、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方式,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