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97次会议 (第74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3 17:09:23    点击数:[3541]


1586768234913427.jpg

  4月1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97次会议(第7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工作方案;听取讨论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议案;听取讨论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

  安雅文指出,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市人大常委会面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会筹备组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科学制定大会工作预案、方案,扎实细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确保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与市政府沟通联系,认真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出成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