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98次会议(第75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8 09:09:21    点击数:[3632]


1587172038650958.jpg

  4月1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98次会议(第75次主任会议),听取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王吉敏,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听取讨论了市发改委关于运城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讨论了市财政局关于运城市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讨论了财经工委关于运城市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报告的研究意见,关于运城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讨论了法制委关于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听取讨论了社会委关于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委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听取讨论了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名单(草案)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汇报,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和主席团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关于张守相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说明;听取讨论了关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了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

1587172102400927.jpg

  安雅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安排,抓紧抓实抓细复工复产条件下的各项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重点工作,吸收借鉴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要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为促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人大贡献。